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

敬請踴躍報名參加溪頭生物夏令營(102年8月21-23日)

溪頭生物夏令營 
 
時間:102821-23
主辦單位:國立陽明大學生科院 生化暨分子生物研究所及基因體科學研究所
協辦單位:國科會生命科學研究推動中心 
 
生物學夏令營本著一貫的精神:利用暑假的機會,讓老師們分享實驗的成果並交換研究新知與構思。今年是第二十九屆了,地點選在溪頭舉行。本研討會之目的以促進老師之間的學術交流為主,尤其針對年輕學者,特別舉辦Career Development之夜,邀請三位資深、壯年、及青年傑出學者,和大家座談。希望藉由他們的睿智和豐富的個人經驗,提供所有與會人員在生涯發展方面,有更多的資訊作更好的規劃。本年度研討會內容希望由本土學者之研究成果中,以多層次及廣泛的角度來探討生命現象,並讓與會學者瞭解臺灣地區生物學研究發展之最新情況。演講者將在觀念上以回顧、現狀、展望之方式發揮,演講形式將要求避免流於瑣碎或交代過多的細節。除了邀請專家,就本土較具群體合作之研究,作專題報導或介紹外,也邀請國科會孫以翰副主委和生物處裘正建處長蒞臨,就學術倫理及生物處相關業務和與會學者溝通。有興趣參加者,請儘速上網報名,網路報名至715日截止 (http://www.summersymposium.url.tw/index.php/plan  ) 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