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

《蜜蜂工場》環保紀錄片中部放映座談會




每次文明進化,都是一次對大自然的攻擊。地球上百分之八十的植物、人類三分之一的食物皆需靠蜜蜂授粉,但過去五十年來,全球蜜蜂大量消失,甚至中國、歐洲及北美某些地區,蜜蜂早已消失匿跡!此一驚人事實究竟只是特例,亦或末日即將來臨?為了探詢答案,導演引領觀眾從阿爾卑斯山到亞利桑納洲的沙漠,從養蜂人到科學家,層層過濾危及人類存亡的生命之秘。透過極致的顯微攝影,帶出微小蜜蜂背後的巨大議題、震撼力十足的影像,讓我們反思人類扮演的關鍵角色,解開生物鏈上最難解的結。

本活動由主婦聯盟台中分事務所及小蜜蜂爺爺(Burt’s Bees)主辦將於八月底舉辦一場《蜜蜂工場》環保紀錄片中部放映座談會,詳情請參閱 http://www.huf.org.tw/event/content/1872
時 間:2013.8.30(五)19:00-21:00
地 點:大墩文化中心演講廳(台中市西區英才路600B1
本次活動,主婦聯盟台中分事務所提供本台灣昆蟲學會100張入場券,每張售價120元,所得款項將全數做為本學會活動基金,請各位有興趣的會友踴躍訂購,以行動支持本學會。感謝各位!
一人一劵,憑劵入場預購請洽本學會(陳小姐,TEL: 04-22853170),tw.entomol.soc@gmail.com或劃撥郵寄(劃撥帳號:01824575,帳戶名稱:台灣昆蟲學會)訂票截止時間:2013.8.20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