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

「台灣昆蟲學會」鄭重推薦您,精心製作,值得觀賞與收藏的金鐘獎獲獎作品《台灣昆蟲、精彩一百》DVD!

各位會友及昆蟲愛好者:大家好!
大家期待已久的101年第47屆電視金鐘獎獲獎作品~《台灣昆蟲、精彩一百》DVD~上市囉!

《台灣昆蟲、精彩一百》是一系列共九集的科普影片,藉著昆蟲專家--台灣大學昆蟲學系兼任教授石正人的探索足跡,從昆蟲的研究歷史、昆蟲的特異功能、昆蟲與環境等各個面向,規劃三部曲,共九集的科普影片,以知性及趣味的方式,讓閱聽觀眾共同體驗台灣昆蟲之美。每套內含三大主題共9DVD,分別為(一)台灣昆蟲˙驚豔一百:第一集「台灣˙昆蟲烽火」、第二集「台灣˙昆蟲好友」、第三集「台灣˙昆蟲小宇宙」。(二)決戰昆蟲擂台:第四集「伏擊與獵捕」、第五集「防禦與詐術」、第六集「爭鬥與生存」。(三)史東愛玩昆蟲:第七集「水生昆蟲」、第八集「叢林昆蟲」、第九集「郊區昆蟲」。

    有興趣的朋友們,請逕自電洽「蜻蜓創意有限公司」高小姐,電話:02-2368-0655。(請告知「台灣昆蟲學會」推薦)

宣傳海報 & 內容簡介,請參考:
l   宣傳海報:http://goo.gl/gzMHtu
l   內容介紹:1. http://goo.gl/88ids6, 2. http://goo.gl/0sAE6G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