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

【暑期活動】2014日月潭、埔里蝴蝶輕旅行活動

由日月潭風管處主辦,新故鄉文教基金會承辦的2014日月潭埔里蝴蝶輕旅行活動現正開放報名中!

相關資訊如下
大埔里地區的蝴蝶有220種,占台灣一半以上,尤其在夏季,繽紛的彩蝶在山谷、原野和河畔漫舞,是親近這些彩翼精靈的最好時光。
歡迎對自然生態有興趣的朋友,暑假與我們一起展開蝴蝶輕旅行,在桃米生態村欣賞生態多樣性之美,邂逅由日本移築來台、啟動再現埔里蝴蝶王國夢想的紙教堂,漫步於荷花池畔品嘗新鮮蓮子,在蜜源、食草植物的環繞下與蝴蝶交朋友。
還有寧靜清幽的日月潭竹石園生態研習中心,依傍著湖景享用荷風午餐,在詩畫般的自然山水間,一起幫蝴蝶造窩,厚植蝴蝶的生態資糧,共同期待蝴蝶風起,讓世界更美麗!

●系列活動():蝴蝶輕旅行
◎活動地點:埔里鎮桃米生態村、紙教堂、日月潭竹石園生態研習中心。
◎報名相關:
人數:每梯次人數上限40人(依報名順序,額滿為止),總共辦理3梯次。
日期:第一梯次:726(週六)08:4016:30/報名截止日7/19
   第二梯次:81(週五)08:4016:30/報名截止日7/25
   第三梯次:816(週六)08:40~16:30  / 報名截止日8/9
報名資格:對自然生態有興趣、年齡在6歲至65歲間,適合健行之社會大眾。(國中以下需有成年人陪同參與)
自費費用:未滿12歲每人350(民國9171日後出生者)
     13歲以上,每人450元。
注意事項:請穿著長褲,自備雨具、防蚊液、茶水、帽子、個人藥品、健保卡…等裝備。
交通方式:活動地點於埔里的紙教堂園區集合開始,中午時段移動至日月潭竹石園生態研習中心(車程約10分鐘),自行開車者請自行前往(發放交通說明),乘坐大眾運輸者由工作人員安排併車前往。
洽詢專線:049-2914922分機 21-23新故鄉見學園區·紙教堂見學組信箱:paperdome545@gmail.com
主辦單位: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
承辦單位:新故鄉文教基金會

參考網址:

聯繫人:
新故鄉文教基金會附設社區見學中心_紙教堂
見學組:黃星豪
TEL049-2914922


相關資料及報名表下載:http://goo.gl/uwyF8H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