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

台灣昆蟲期刊網頁測試

親愛的台灣昆蟲學會會友,您好:

請容我自我介紹,我是李後鋒,目前任職於中興大學昆蟲系,承蒙理事長楊恩誠教授與台灣昆蟲期刊主編路光暉教授的厚愛,
接任新一任的出版組組長,這個任期中,我設定兩個目標,
首先是將學會期刊"台灣昆蟲"與早期的"中華昆蟲" 1-34卷 1981-2014年,全數文章內容都能公開上網,
未來將無須帳號與密碼,所有人都可以自由地閱覽,我們把這項工作完成的時間定在今年六月底。
在正式公開前,請各位會友搶先看一下新的台灣昆蟲期刊網頁,如果有任何建言,還請您播冗以e-mail通知我。
目前已完成的工作是23-34卷。
http://testentsoc.yabee.com.tw/index.aspx

出版組的第二個任務是讓所有投稿台灣昆蟲期刊的稿件,在審查通過後。能符合格式並且漂漂亮亮的刊出。
請各位會友投稿前,不厭其煩地參考投稿須知,在須知中沒有涵蓋的細則,請參考近期已刊出的台灣昆蟲文章。
您的協助必定會讓您的文章更快速的刊出。

敬請 著安  

出版組
李後鋒敬上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