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

請協助國科會「福爾摩沙的指環」數位互動學習網站之推廣(來函轉貼)

您好!

  我們是國科會「數位互動多媒體國際合作案」計畫團隊,向您介紹「福爾摩沙的指環」網站。

  「福爾摩沙的指環」將台灣第一部高畫質電視紀錄片轉製為網路互動資料庫,敘述十二位台灣科學家的故事,並介紹其科學研究歷程。其中包括了台灣自然科學、災害防治、生態保育等科學知識。「福爾摩沙的指環」已經入選日本NHK電視台所舉辦的國際教育文化節目大賽「日本賞」,並將於十月下旬赴日參賽。網站簡介影片: http://vimeo.com/29708093;互動資料庫網址:http://www.naturalformosa.nccu.edu.tw/

  「福爾摩沙的指環」網站歡迎各界充份運用,並感謝協助推廣。如 貴會可透過群組寄信功能,轉寄此封推廣明信片,將無任感荷。

國科會「數位互動多媒體國際合作案」計畫團隊 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