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

「Let’s吃昆蟲」研習營


聯合國糧農組織2013發表報告指出,未來解決糧食危機要靠昆蟲。您相信嗎?您有興趣瞭解這是為什麼嗎?
台灣昆蟲學會為使大家能夠進一步瞭解吃昆蟲這檔事,特別聯合中興大學昆蟲學系及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,將於103108日(星期三)共同舉辦「Let’s吃昆蟲」研習營(詳情請下載附檔)。透過專業學者講授食用昆蟲的好處、人類食用昆蟲的歷史、食用昆蟲的營養成份,與如何飼養及永續利用食用昆蟲,並透過廚師的料理示範與教導,讓學員有機會親嚐昆蟲料理,跨出心理障礙。提昇學生及社會大眾對食用昆蟲的認識,瞭解昆蟲為人類未來的重要食物來源,並消除人類對取食昆蟲的恐懼感,改變大眾的取食習慣,促進食用昆蟲的信心。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踴躍參加,名額有限,額滿為止!

活動說明與報名表下載:WORDPDF
活動報名處:http://goo.gl/brleVF

沒有留言: